Friday, March 9, 2012

我的梦想是旅行家


卓涵的自愿换了, 从特种部队成员换成了旅行家。 
哇, 旅行家, 那很好也。 妈妈从来不敢想的职业。 那从现在开始吧!
蓝色是卓涵; 橙色是妈妈。
“第一个你想去的地方是哪里?”
 “美国。”
“美国很大, 有52个州, 你要先去哪个州?”
“我要去New York City。”
“去New York City 看什么?”
“看自由女神。”
“那第二个你想去的地方是哪里?”
“我要去北极,我要去看北极熊和海豹。”
妈妈心里想, 不知道真正去的时候, 还有北极,北极熊和海豹吗?
“然后, 我要去南极看企鹅。”
“企鹅不是也在北极吗?”
“不是啦, 北极是北极熊, 南极是企鹅。”
“然后, 我就回家。呵呵呵。。。”
哦,这样快啊! ^-^ 
“欢迎回家!”

2 comments:

名师安娣 said...

我的宝贝,志愿也是一直变变变!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怎么这么快就回家?呵呵~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